Chiiiis

【群像】如果角儿们真的是一对之 采访群像

如果各位角儿真的是一对,会如何接受采访呢?





鱼进锅:

老两口以往怎么来还怎么来

因为

因为!

因为!!

我看了很多郭于往期的单人或者双人采访和节目,发现!!

俩人一直!都是!坚持!表现!的!完全!就像两口子!一样!!!

给大家举几个例子吧哈哈哈哈(被虐的神志不清)

郭老师和于老师都表示:等哪天他不说相声了,我也就不说了。

郭老师:谦儿哥的可爱之处你们想象不到!

郭老师:(对谦儿哥)我爱你爱的不行不行的了!

还是郭老师:如果你退出了,五雷轰顶!当然如果我背叛你,先劈我!

依旧是郭老师:我得于谦,如鱼得水。

(被说是唐伯虎的)于老师:秋香应该是郭德纲这样的。(丧良心吗您?!!)

于老师:我跟郭德纲在一起才知道真正的相声应该怎么说。

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不计其数,总之两个人但凡同框,就自动开始老两口模式。

郭老师也只有站在他师兄边上才会笑的跟个小瓷娃娃似的。(瓷娃娃也是谦儿哥形容郭老师的!!)

总而言之,德云社能做到上梁不直下梁弯,全靠老两口数年如一日的黏糊糊和日常撒糖。

希望两个人能够一生相伴,健康长寿!!








良堂:

总觉得如果两人真的确定关系,孟老师会痴汉(划去)娇俏出一个新高度!




1.记者:这个新年两个人是怎么过的呢?我看到网友说两个人还一起包饺子了?

孟鹤堂:哈哈…呃…呵呵…那个(看着九良持续痴汉笑),咳咳,是,我们一起过的,饺子啊,饺子,饺子是九良包的,他包的好看。

周九良:孟哥包的也挺好,不过他腰疼,我多干点。

孟鹤堂(痴汉笑扩大):其实我们还去看电影…看电影逛街了,过年嘛,想给他买两件衣服来着,哈哈…嗯…挺开心的。

周九良(跟着一块笑):对,挺开心的。

记者(咽下一筐狗粮):是,看出两位老师很开心了哈,那么新的一年有什么寄托和希望呢?

孟鹤堂(盯着九良笑):希望啊…希望我们两个更好吧!我的意思…就是,相声方面能更稳当,然后多点创新,对得起观众朋友的喜爱,对,就,各方面都更好!嘿嘿…

周九良(一脸严肃但是攥住了孟老师摸索过来的小手手):我,希望孟老师的愿望都成真吧。

孟鹤堂(笑开花,笑成小傻子):咱们的愿望都成真!

周九良(回望且微笑):嗯。

记者(能换个人吗?我觉得薛微有点撑得慌):好,看得出两位老师非常的恩爱,不是,非常的优秀,那就祝福两位未来前途坦荡!越来越好!

摄影师,打光师等等所有人麻溜的收拾东西撤离,并且表示说相声的谈起恋爱真要人命。








金东

最近对这两位老师非常喜爱,而且两位刚合作两年还在热恋期真是齁死个人!

记者:听说两位合作的时间还比较短啊,那合作这两年有什么感受吗?

社会东哥(笑里带坏):感受…还挺好的,合作也都不错,就是逗哏再多努努力就更好了。

师爷(突然凑近并且拍人胸口):小东东你你你,啊,说这话良心不难受啊?

东哥(装凶把人怼回去,并且把已经快摸索完一圈的手扥下来):你好好说,话筒给你自己拿着!

师爷(拒绝接过话筒,并且直接握住了东哥拿话筒的手):说说感受啊,正经一点。感受确实很好,虽然跟东哥相见恨晚,但是比较幸运的是还好凑在一块了,以后就再也不分开了。

东哥(试图把手抽回来失败,耳朵通红但强装淡定):净说这种话看见没,这位辈分大一点不正经啊。

记者(双手抱紧自己的小话筒并不柠檬):两位老师可以说天作之合啊,那这样吧,新的一年有什么话要跟对方说呢?

东哥(依旧被握着手,有点别扭):新年快乐…然后,咳咳,以后一直在一起吧。

师爷(笑的十分开心):新年快乐新年快乐!你只要不拿刀砍我绝对不分开!

东哥:我有病啊我砍你?!

师爷:是是是,你现在是小奶东了不砍人了!

记者:好的谢谢两位老师,祝两位越来越好!(突然有点想砍人了。)








饼四:

这两位老夫老妻的程度不输老两口。

什么[你是我的恒星]啊

[除了孩子我俩都有了]啊

高浓度情话层出不穷

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饼爷的老婆都跟四爷蜜汁相似[饼爷是真喜欢这一款啊!!]

我的文笔根本写不出这俩真正感情的十分之一🤔

记者:欢迎两位老师啊!新年快乐!

饼爷:终于到我们两口子了哈,等半天了,这给我迫不及待坏了。

四爷(略略的嫌弃):见笑哈见笑,我们爷们语文课毕业的早点。

饼爷:哈哈大过年的我娘们太不给我面儿了!

记者(看着题目以及两口子的对戒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):两位前几个月突然公开了情侣关系,为什么合作这么多年才在一起呢?

饼爷(突然兴奋):其实!这个事!不怪我啊!我就说早点早点…四爷!四爷就是不乐意呢这给我等死了!

四爷(呵呵乐):是,其实我们在一起好多年了,一四年我们微博其实也说了领证嘛…但是我们觉得还是等一个比较合适的比较成熟的时机公开吧。这个辛苦饼爷了哈,这给我们爷们憋的啊…

饼爷:啥辛苦不辛苦的,其实咱们在一块说实在的也不在乎那些事,但是,我觉得得给四爷一个名分,这个是最重要的。

记者(淹没在狗粮里):两位老师这么多年可以说感情真的非常深厚了,那能给我们分享一个对方不为人知的小习惯或者小秘密吗?

四爷(蔫坏):小习惯啊…哈哈…这个说实话不少,饼爷,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,要不要求求我?

饼爷(凑过去腻乎):四爷四爷,求你了,我都不说你内裤上小黄鸡的事儿了你也别说我的!

四爷(笑容僵硬):嘿这一点求生欲没有哈我们角儿,那是我买的吗还小黄鸡?你等回去给你那面包片子我都给你扔了!

两个人携手走远,并且途中不间断的腻腻歪歪动手动脚。

记者(苟延残喘):下…一…对……








玲珑

新的一年首先希望大师兄发量猛增!(小声逼逼一句其实大楠的发量也有点堪忧啊…)

记者(麻木且放弃自我):两位新年快乐!两位18年开了专场,粉丝也越来越多了,粉丝都说玲珑要大火了,两位对此有什么看法吗?

张九龄:大火绝对谈不上啊,只能说更进了一步吧,我们能开专场也要多感谢师父和观众的提携帮助,当然过程中也有缺失,希望以后能越来越好吧,不断提高和进步。

王九龙:你看,师哥就是师哥,说的太好了。其实除了感谢观众朋友们和师父师兄弟们,最重要还是感谢我师哥,9088!他确实啊,大家也看到九龄这头发确实一天不如一天了,这都是操劳的啊!

张九龄(怒翻白眼):放-哔-!那是操劳的吗!不是让你薅的吗!到底怎么红的自己还没数吗?!

王九龙(扑过去把人按在肩上):是是是,你为这个家付出太多了!以后不薅了,咱们多操~劳哈。

记者(上看看天下看看地):………今天天气不错啊……

张九龄(小黑脸一红,然后把人掀翻):采访呢王大楠你要不要脸!刚才的都掐了哈不好意思,我先安抚一下家里孩子……

记者(看着面前突然扭打起来的两个人):……你们…你们随意哈……随意………

摄影:所以这段要掐了么?

记者:掐了还能剩点啥?光播我自己吗?!他-哔-的德云社谈恋爱怎么都这么变态?!!

摄影(哆哆嗦嗦):别生气别生气,等会高峰和栾云平老师不会这样的……吧………








高栾

我曾天真的以为两位老艺术家一定是贼不腻歪,甚至说不定都不想跟对方说话

后来发现,我不但错了,还错的相当天真可爱………

记者(竭力压制自己单身狗的怒火):两位老师好!终于等到你们了,新年快乐!

高老板:你好你好,新年快乐。

栾队:你好。大冷天的不容易。

记者(悄悄松口气):我是一直非常敬仰两位老师的,很荣幸今天有这个机会采访两位。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网友的提问:高老板为什么一直站在桌子里头逗哏呢?

(这是哪来的奇怪的问题?!!!)

栾队:哈哈网友真是热心啊,高老板回答一下吧,其实我也挺好奇的。

高老板(日常性捏捏人脸):这不是方便吗这不是?站桌子外头捏你多费劲啊?!

栾队(把自己的脸夺回来):那你费劲就别捏我啦!亏的您这大近视还能看见我脸在哪。

高老板:啥都看不见也得看见你啊,这小脸这么好看不捏捏不浪费了?你说浪费不浪费?

记者(扔掉话筒,残血挂机)

栾队(笑的莫名甜蜜):是是是,浪费浪费,您说啥都有理你看看。

高老板:那你要不高兴以后不捏了?

栾队:那哪敢啊,您高兴就行,捏捏捏,新的一年你争取给我盘出来吧!

高老板携御用捧哏离开,且完全是因为近视看不见路所以必须紧紧牵着手!

记者:这一期…标题直接改成德云恩爱录吧…跟台里说工资翻倍!!

写完以后读读发现:似乎平常里几位角儿的状态也差不多就是这样了??

[所以德云社果然主业是谈恋爱吧??]












还是比较喜欢群像的小段,如果大家喜欢可以点点梗,有合适的我也会写的。

嘻嘻嘻嘻嘻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